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戒尿片花絮(一)

话说我就快两岁了,妈妈开始琢磨着帮我戒尿片,万事开头难,总得有人启发我一下才行啊。那天在涵涵姐姐家看见她坐马桶,回家的路上妈妈开始启发式的询问我是否想和涵涵一样,我爽快的答应了,并且一路上重复着同一句话:“小人儿长大呀,不带尿片呀”。说来我还算争气,这三天在家里都不穿纸尿裤了,并且只尿了一次裤子,妈妈很是开心。但是!!我有三次把便便拉在裤子里了,最严重的一次,在拉便便之前我要求去了20多次厕所愣是拉不出来,最后妈妈无奈给我戴上尿片,不到半分钟解决了。亲爱的尿片啊,带着你我心里怎么那么踏实呢!
期待ing:一、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去公园和涵涵、Blinda、天天(有两个)一起开PARTY。
二、北京的天天哥哥就要到我家小住了,有人陪我玩儿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真可爱,笑死我了

张洁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