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两个月了

我已经整整两个月了,现在我已经和出生时大不一样了.除了外貌的变化以外,我还会了好多本领,比如说:微笑,大笑(带咯咯声的),扬眉毛,挤眼睛,凝视,审视,发出“呜呜”的声音,发出带拐弯儿的长音,踹被子,掀枕头.........数不胜数。我还有了很多自己的玩具,他们每天陪我聊天,给我做伴儿,因为大家都觉得我精力太旺盛,没有人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只有我的玩具朋友能对我不离不弃。好想快点儿长大啊,去找我的同龄伙伴玩耍。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秦人木夫(Ocean) 说...

送了这么多玩具给你哪!都看不过来了吧?:-)

匿名 说...

那个成长图表我都看不清楚。blog更新太慢,表示不满。-弛

Anne 说...

没办法呀!做妈妈难,做写博客的妈妈更难!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