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北京的大风

早上起来无所事事,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没人陪我玩儿,真是无聊!我假哭了几声,还是没人理。哎!大人们对我的新鲜感已经淡漠了。我慢慢把头转向窗外,盯着窗前的大树。忽然,一阵大风刮过,大树狂乱的扭动腰身,树枝四处抽打,好像在召唤我,我立刻举起四肢在空中挥舞回应大树。风停了,大树静止在窗外,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它,手脚依然举在空中等待着....过了几秒钟,又是一阵狂风大作,大树再次欢快的舞动枝条向我招手,我豪不犹豫的用力挥手,踢腿,挺起小肚子,扭动着身体,恐怕大树看不见我的热情回应。我的手脚随着树枝在空中摇摆,太有趣了,原来窗外的大树也可以和我玩儿。我兴奋的一遍遍重复着同样的动作,终于累并快乐的睡着了......

妈妈走过来为我轻轻盖上小被子,把我悬在空中的小手放好。我在梦里还想着北京的风,它让大树跟我玩耍,还带给我暖暖的阳光,照的我舒服的睡着了。

明天,北京还刮风吗?

1 条评论:

秦人木夫(Ocean) 说...

可怜的小拉拉,没人陪你玩儿。
不过,看你的样子,跟大树玩儿得也不错啊!哈哈!自己挺会找乐子嘛!也玩儿了,也锻炼了,两全其美!
期待你的更多活动报告!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