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新床

昨天上午妈妈趁我睡觉的时间去医院看牙,回家的路上顺便去丽家宝贝给我买了一张新床和好多玩具。事情还得从头说起:自打我住到姥姥家以后,姥爷就一直睡在沙发上,因为我和妈妈占领了姥姥的床,姥姥只好占领姥爷的床,姥爷只好委屈睡在沙发上了。我很感激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现在我的床,车,椅子和各种玩具及用品摆满了房间的各个角落,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我服务的,妈妈和姥姥姥爷也是整天以我为中心,我真是受宠若惊。
晚上我躺在妈妈给我布置的新床上,周围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我正美的不得了,妈妈却又把我抱回大床上和她一起睡,因为她舍不得我离开她。我呢,又想和妈妈一起睡,又惦记着我那些玩具,真矛盾啊。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小朋友们一定都会得到很多新玩具的,祝愿每个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

2 条评论:

秦人木夫(Ocean) 说...

这么漂亮的新床啊!这么多玩具哪!怪不得乐得都吐泡泡了!爸爸下午也出去给你买东西去!

匿名 说...

多买些几何图形的挂布吧 - 弛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