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我爱中国!


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虽然我还是一个不谙世事的BABY,但是在不久之前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我却深深感到--我是中国人。每天跟随父母观看地震新闻,很多人死去了,很多妈妈失去了孩子,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四川在哭泣,中国在哭泣,妈妈也在流泪。但是这次地震却让中国人无比的团结,从中国政府到民间的老百姓直至海外华人无一例外热切关注、慷慨解囊,甚至自发到灾区做志愿者。爸爸说如果公司组织员工去灾区做志愿者,他也要报名,我支持爸爸的决定。看到那么多孤儿,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我愿意和他们一起分享爸爸妈妈的爱。
灾区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早日重建家园并祝愿你们今后的人生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