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我的语录

今天去参加PLAY GROUP,因为我能很清晰的说出:DOWN这个单词而且会配合相应的动作,所以老师在做这个动作之前特意说:Viola,we go down。全班小朋友只有我能说这个单词,妈妈觉得特骄傲!昨天晚上妈妈教我说:“我爱你”这句话,本来她以为我不可能说出来,但是我真的说了:“我爱你”三个字,爸爸妈妈惊喜的看着我,说我是小神童,我不好意思的笑了。另外我还会说:“对不起”三个字,嘻嘻......和我一起上课的小朋友家长都说我很厉害。
下周我就要回北京姥姥家了,等到再次回到香港我一定能说很多话了。到时候我给大家演讲!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