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回家!

我终于回家啦!!开心之极!!结束了两周的深圳之行,大家一致认为我又胖了.唉......因为没有地方玩耍。所以回到家以后我要抓紧时间减肥,痛快的玩儿,哈哈!!
在此特意感谢我的大大和大大夫人,初到深圳我们就去他们家搜刮了很多必需品,因为我不能在外面吃饭,所以妈妈连大大家的锅都拿到酒店去了,真是不好意思。大大还给我们准备了很多水果和零食,想的真周到。今天上午也是大大送我们离开酒店的。再次深表谢意!!
明天姥姥和姥爷就要去舅舅家了,我也想去,可我还小,等我长大一点,妈妈和爸爸准备带我去舅舅家玩儿,憧憬.....
送上王杰的回家一首,好让大家体会我回家的心情!:-D

回家 by 王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家的感觉就在不远的前方 ...
不对,拉拉已经回到家啦!
Welcome home!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