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我爱登山!






周末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登山,因为我还不会走路,所以只能靠他们轮流背着我,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坐在爸爸身后,高高的可以看见全部景色,我第一次登山,对那些树、花、草还有建筑很是好奇。我高兴的将两只胳膊向后伸直来一个小飞机天的姿势,然后仰天大笑。哈哈!!!
天气有点儿热,妈妈固执的要我带帽子,我就不停摘下来扔到地上,不过最后还是我屈服了,因为妈妈太执着了,我只好带上帽子。样子象个日本兵,哎!
我现在正在学习走路阶段,所以每到一处停下来休息,我都要爸爸扶着我走路,而且一定要走台阶才过瘾,挑战难度是我的一贯作风。不过把老爸累惨了,腰都直不起来了,呵呵呵........爸爸妈妈不会白辛苦的,很快我就要自己走路了,可以象大人一样啦!我学会说很多话了,但只有一句话妈妈能听懂:没有没有没有.....谁知道我在说什么呢。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