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我一歲啦!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我已經夠歲啦,從3月9號這天開始我一歲啦,當別人再次問起我多大時,我可以驕傲的伸出一個小手指說:“一”。我對這個歲數很滿意,因為我可以清晰且輕松的發出一的聲音,讓其他人為此稱贊我。這一天按慣例我“抓周”了,在我面前擺放了:計算器、大蔥、棋子、鋼筆、書、皮球、利是、化妝盒........你們希望我抓什么呢?我想我沒有辜負你們的期望吧。我先抓起一個棋子,然后是鋼筆,接著又去拿書,最后我拿起了大蔥,哈哈!!這個我最感興趣,不知道你們滿意否,大蔥取其諧音:聰明。我是個聰明寶寶。接下來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個生日蛋糕,并且是一個冰激凌蛋糕,雖然我不能吃,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非常感謝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我每天都生活在快樂和幸福當中,因為我有最愛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奶奶從西安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感謝姥姥從美國給我打電話祝賀生日!
感謝大姨媽和宇博哥哥的生日祝福!
這麼多人愛我,真幸福,嘻嘻......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