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最近我很忙,没事别给我打电话.....




这周我真的很忙,昨天去医院打针,爸爸和妈妈一起陪我去的,面子不小吧。身体检查一切正常,请各位长辈放心。当我们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半,太阳释放着金色的光芒在天空熠熠生辉,爸爸是个色友,看到这么美丽的阳光立刻提议带我到医院对面的乔治五世公园去拍照,妈妈虽然很累但也不好意思拒绝,我心里别提多美了,倒不是想拍照,主要是想玩,因为这里的公园都有可以给小朋友玩的游乐场。果然如我所料,这里可以荡秋千,这可是我从来没有玩过的,今天我算是过足了瘾,妈妈把我摆好以后,轻轻的推了一下秋千,想试探我是否害怕,我生来是个大胆儿,咯咯咯咯的笑,这下妈妈放心了,把我推向高空,每推我一下,我就大笑,妈妈说:“这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害怕”。我玩的正美的时候Simon哥哥的妈妈打电话说请我们晚上去她家吃饭,于是爸爸妈妈立刻带我离开公园,虽然恋恋不舍,但是没有办法,下次打针快点来吧,我想荡秋千....


晚上到了Simon哥哥家,看到那么多玩具我的手都忙不过来了,头也不抬,赶快不停的抓着每个玩具,到了吃饭时间,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坐在大饭桌上吃饭聊天,我和小哥哥坐在旁边的小饭桌上吃说过和饼干,我忽然觉得有个哥哥真的很幸福,因为他会喂我吃饼干。我们今天是给Simon一家践行的,下个月他们要移民到新西兰了,不过在这之前他们全家会到美国和中国大陆旅行之后到新西兰定居,不知道何年何月再相见。祝他们全家平安、幸福!
今天上午在公园参加三个小朋友的生日派对,大概总共有7、8个小朋友参加,声势浩大,很热闹,照片随后登出。
周末去看小妹妹。
我很忙,没事别给我打电话,有事请提前预约!我的秘书是妈妈。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