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我喜欢爸爸哄我睡觉


之前爸爸一抱我我就哭,搞得爸爸都有心里阴影了。不过,这几天我的表现相信肯定让爸爸重拾自信。现在我喜欢爸爸哄我睡觉。每次爸爸哄我睡着以后,我都睡得特踏实,特熟。反观妈妈就不一样了,我刚一闭眼妈妈就把我放下。可是,那时候我还没有睡熟呢,还特别轻呢。我刚开始睡的时候都会时不时睁开眼看看是不是谁还抱着我。结果,我一睁眼感觉一个人孤独地睡在床上,就又开始哭闹了。爸爸是让我在他怀里睡熟以后才把我放下,他知道我开始时候睡得特别轻,容易醒,所以都是在我呼吸均匀睡熟以后才轻轻地把我放在床里。我也睁开眼观察过几次,每次依然在爸爸的怀里。这样我就感觉特别安全,睡得特别放心!:-)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