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在姥姥家的新生活!

我在姥姥家已经住了三天了,之前脸上长的湿疹已经全部消失了.我现在不仅睡觉香还不爱哭闹了。姥姥和姥爷都夸我是个乖乖女.每天吃饱奶就对着姥姥姥爷边笑边聊,生活真美好!看来我还是更适合在北京生活,毕竟爸爸妈妈都是北京长大的,我自然也遗传了他们的基因.最近我的头发长的很快,每天睡醒觉总是卷卷的,哎!没办法梳头发,长大再说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姥姥姥爷这么喜欢昕潼,小昕潼笑得真开心啊!

Unknown 说...

oh my god, Viola is so cute! Such a sweet and pretty girl :) I can't wait to hold her!!!

Aunt Maggie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