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明天奶奶就要回家了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奶奶来香港快3个月了。照顾我和妈妈也快两个月了。奶奶这次来香港,为了照顾我和妈妈,几乎哪儿都没有去。说是顺便来香港散散心,可是差不多天天呆在家里照顾我们的衣食起居。

明天奶奶就要回西安了。说实话,我还真舍不得让奶奶走。奶奶哄我睡觉的时候我睡得可香了!今天晚上,在奶奶临走前,我和奶奶合了几张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前几日你爸爸写博客中那些丰功伟绩都是你奶奶做的。奶奶离开估计妈妈爸爸要忙了,你就乖乖吧。- 弛阿姨

秦人木夫(Ocean) 说...

那还真不是。我做的就是我做的,不会移花接木。各人有各人的招儿。:-)
不过,确实接下来的一周开始忙了。起码做饭的重任又落到了我身上!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