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我爱全能妈妈!

妈妈现在已经能完全明白我的需求了,不管是吃奶、睡觉或者换片片,妈妈都能立刻了解。我和妈妈有心灵感应。妈妈已经把我当成小大人来看待了,我也喜欢这种被尊重的感觉,不要以为BB是没有思想的小动物,我们只是不会表达,只要大人们细心观察就会明白我们的思想。
我喜欢妈妈哄我睡觉时随口唱出的催眠曲,虽然我听不太懂,但是真的很好听,很有趣。妈妈总是唱着我的每个名字:小乖乖、小心肝儿、小宝贝、小珍珠、小天边、小昕潼。我有这么多名字,晕!不过个个我都喜欢。
今天我满月了,妈妈带我去公园晒太阳,还向我讲述周围花花草草的样子,不过我什么也没听进去,因为暖暖的阳光照的我舒服的睡着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很快我就可以学会坐、站立、走路.....在大家的见证下健康成长!
还要感谢大家给我的英文名字投票,请大家继续浏览我的博客,给我多多留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Ocean, congratulation u too! although a little bit late. your cute daughter looks like u more based on the picture u with your wife. Also best wish your bigBB grow fast,smart and heathly!

Kenny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