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忙乱的一周

过去的一个星期家里一直很忙,所以我也没有时间上来更新博客。今天算是暂时告一段落,跟大家说说我的近况。你们也好知道我在忙什么呢。

最近我呀,胃口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我能吃什么呀,还是奶呗!

  • 复活节过后,因为水管渗漏,家里的卫生间成了泽国,大家一直在为修水管的事儿忙活。还好,未造成重大损失。事儿还没完呢,刚装修1年多的墙因为渗水下个星期又得重新粉刷。心疼不说,闹心啊!
  • 爸爸妈妈给我办理了若干证件,以便我能够通过中港的边境检查,顺利穿梭于两地
  • 爸爸妈妈带我去母婴健康院检查,进行免疫注射
  • 家里装了一个新的大衣柜。本来年初就买了,想着高高兴兴过个年!结果因为没货,后来我又出生了,一直没能送货。这不,今天刚送来安装完毕。
总之啊,事儿全赶一块儿了。我虽然不用帮忙,可是家里定了咣当的,我也没休息好。

下个星期奶奶就要回西安了,爸爸还得去送机。奶奶走了,不知道我们一家三口能否应付得过来 ... ?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