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第一次住酒店

今天家里开始重新粉刷之前被渗水而损坏的墙。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墙还没有干透,需要涂上一层防水漆。气味儿可大了!爸爸妈妈担心难闻的气味会对我的身体不好,所以决定今天让我住酒店。这样,奶奶,妈妈还有我今天晚上就都在酒店过夜了,只有爸爸在家留守。可怜的爸爸!不过,没有了我的哭闹,他可以睡一个踏实觉!如果他忍受得了难闻的味儿的话!

不过,比较起来,还是家里舒服!那毕竟是我的家啊!真希望明天所有难闻的气味就都可以散尽,这样我就不用再住酒店,可以回家继续哭闹了!:-)

最新消息: (Apr. 17, 2007)
在接下来的几天我还要继续住酒店。:-( 因为家里的油漆味儿还没有散!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啊?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