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妈妈的样子

这就是我的妈妈。这张照片是上个星期爸爸帮妈妈照的。大家看见了吗?我现在就在妈妈的肚子里面玩儿呢!看上去,我的个头还真不小呢。

再过几天,我就要从妈妈的肚子里来到这个世界了。我会用我的第一声啼哭跟这个世界,跟你们说Hello的。爸爸,妈妈现在可以说是严阵以待。妈妈已经把要在入院时用的东西准备好了,也包括给我用的东西,放到了一个书包里,随时准备出发去医院。爸爸也是随时候命,一接到我要出生的电话,便即刻往医院赶。

大家都在期待着我。。。

2 条评论:

Anne 说...

我要像妈妈一样漂亮!!

Unknown 说...

美女啊,腰围几尺啦?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