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Ruby 阿姨来看我了

前天,Ruby 阿姨放假,专门过来我们家来看我。Ruby 阿姨跟我们家的关系可好了,就象一家人一样。原来爸爸就老去她们家蹭饭吃。她们如果有什么新的菜式推出,或者有什么新焗的蛋糕,也会打电话叫爸爸去吃。我们也会时常邀请她们过来聚会。据说,刚过去的这个农历新年,她们就来我们家吃饺子了!这不,爸爸刚一通知她我出生了,她就安排了一天过来看我和妈妈。

Ruby 阿姨来的时候就买好了炖汤需要的材料,给妈妈补身子用的,给妈妈补身子自然我也有份了。:-) 我是一个母乳喂养的BB嘛!有乌鸡,花胶,淮山,枸杞,猪展肉等等。到了以后,都没顾得上跟妈妈和我打招呼,便开始忙了起来。直到把汤炖上,交待完爸爸应该如何如何之后,才有空跟妈妈打招呼,还给妈妈说了很多关于怎么照顾我的经验和窍门儿。

奶奶做了中午饭,我们一家四口还有Ruby 阿姨在家简单吃了吃。因为很不巧,下午妈妈和我要去医院复诊。本来Ruby 阿姨计划一直呆在我们家看我,顺便教爸爸应该如何帮我洗澡的。这么一来,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我们复诊回来了。只好趁着吃完中午饭还有一些时间,Ruby 阿姨抱着我,说要和我合影。我便戴上了我的小帽子,在睡梦中跟Ruby 阿姨照了几张相。然后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出门了。

果不其然,复诊用去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Ruby 阿姨等不到我们回家有事儿先走了。在走之前,还帮爸爸妈妈做了很多帮我清理用的小棉花片。说是又经济又实惠!Ruby 阿姨太好了!谢谢Ruby 阿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小人果真一天一个样呢!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