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我现在是大胃王

我现在是大胃王,怎么吃也吃不饱,怎么办哪?妈妈说都快被我吃虚脱了!妈妈今天早晨从9点一直喂我到12点,断断续续的。我也不像前几天,一边吃一边迷迷糊糊就睡着了。这两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精神,一直睁着大眼睛,边看边吃,而且吃起来特别带劲儿。这不,从爸爸妈妈他们吃完晚饭到现在,我又几乎没有间断地吃上了。妈妈实在累得不行,刚刚给我喂了40ml奶粉。可是,我还是饿,吃完奶粉半个小时我现在就又吃上了。反正也睡不着。能干嘛呢?他们也不让我哭,只有吃呗!

怎么办哪?我怎么这么能吃啊?不会吃得太多了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模小样的,加油快快长大。

grace

秦人木夫(Ocean) 说...

是啊,赶快长大吧。整天哭,真受不了。

匿名 说...

哭就是没有喂饱,需要适当添加1-2顿奶粉,让产妇休息,也是为后续的近一年喂养母乳做准备。实践证明:混合喂养的孩子,母亲孩子都健康!不要叫劲了。
昕潼突然长好看了,鼻子还挺挺的,怎么眼睛下面被抓伤了?
特别推荐-《郑玉巧育儿经》
http://www.lijiababy.com.cn/
---- 弛

匿名 说...

小姑娘越长越漂亮了!

秦人木夫(Ocean) 说...

眼睛下面不是抓伤,是奶廯。她老用手在脸上蹭,所以吃完奶以后会有奶廯。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