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看我的全家福


这张照片是出院时候护士阿姨给照的全家福!只有母乳喂养的宝宝才享受这项福利呢!:-) 背景是香港玛丽医院的产妇病房。

今天爸爸把这张照片翻拍了一下,我就把它给你们瞧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天第一次有时间浏览了你这个已经成为爸爸的哥哥的BLOG,还有我的小侄女的出生心得,呵呵!这段时间可以称为痛并快乐着吗?新爸爸!

不是我说,小不点现在看起来确实长得像你!鼻子,眼睛,呵呵!希望她女大十八变,能越来越长得像她妈妈。我看她现在已经颇为像我了,嗬嗬,够闹腾!哈哈!

再顺便送上祝福,一家其乐融融,嫂子身体尽快恢复,小不点早日能让爸爸,妈妈睡上安稳觉!期待看到更多的照片,和家庭录像!

this is for you,little happy piggy
enjoy your best days with your mum and dad!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 now and future!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