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我出院啦!

我刚刚吃完奶,趁着睡前还有些时间,更新一下我的博客,通知一下你们我的最新动向!:-)

今天我出院啦!今天是我出生的第四天。本来昨天就应该让我出院的,结果因为是晚上6点以后出生,所以让我多留院查看了一天。出院的时候,因为我是个母乳喂养的宝宝,玛丽医院的护士阿姨还给我们照了一张全家福呢!现在都在鼓励进行母乳喂养,因为宝宝更加健康!

终于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回家呢!爸爸已经在星期六把摇篮给我安装好了,以便我一回家就可以睡在舒服的摇篮里。紧接着,大家就忙活了起来。把我的奶瓶,用具等等消毒,把该给我用的东西全都拿出来。爸爸的地位明显下降,以前放他东西的地方现在全都换上了我的!我呢,什么也不用干,只顾躺在自己的摇篮里酣然入睡!

回家的感觉真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ish you all the best!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

Your handsome uncle - Keddy :P

匿名 说...

猪宝宝的名字一直没有公示,属于你爸爸的失职。来些全身的照片。让我们看个清楚

Unknown 说...

快回北京吧

秦人木夫(Ocean) 说...

还没敢照全身呢。怕冻着她。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