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准时出生

我出生啦!今天是我的预产期,我正好在预产期这天来到了这个世界,来到了你们中间!多准时啊,我!Not too early, not too late, it's just right! 你们都好嘛?

妈妈昨天还说我今天肯定出不来呢!甚至上午还说今天肯定没戏,因为我老在她肚子里拱来拱去的。结果中午12点半左右,我呆不住了。妈妈立刻打了电话给上班中的爸爸,让他下午早些回家,以防突然要去医院。2点钟,妈妈的感觉更强烈了,于是又打了电话给爸爸,让他赶快回家。爸爸二话没说,就往家赶。到了家,稍事休息,爸爸和妈妈就打车去医院了。奶奶在家留守。医院离我们家非常近,5分钟就到。我们去的还真的挺及时得,因为办完入院手续不久妈妈的疼痛感就越来越强烈,越来越频繁了。到了差不多7点钟,护士阿姨觉得差不多是时候让妈妈进产房了。爸爸要陪产,所以也换了医院的衣服进了产房陪着妈妈,一起迎接我的出生。结果进去以后爸爸才知道从进产房到出生原来还需要很长时间呢!妈妈被我折腾得很辛苦,不停吸着可以缓解疼痛的气体,不间断地忍受着巨大的疼痛感,一浪高过一浪,一浪密过一浪。爸爸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却又什么也做不到,只能在旁边陪着妈妈,安慰妈妈,给妈妈加油!可是,爸爸妈妈你们也要知道,我也是为了出生做准备,为了更顺利地出来才会让你们如此的。看着妈妈疼得全身冒汗,眼泪也流了出来,我也不好受。护士阿姨说一般来说从进入产房待产到真正进入产程要起码5个小时。说的什么开3度时候进入产房,一般一个小时开1度,等到开10度才能真正生产。而且,在这个过程还不能用力,否则对我的健康不好。哇,岂不是要7个小时!为了让妈妈少些痛苦,我只有加快速度。结果,在接近9点的时候,护士阿姨开始正式帮妈妈接生。妈妈配合得非常好,做的非常出色!9点多,我在妈妈的肚子里面住了40周以后,终于从妈妈的肚子里面钻了出来,来到了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都松了一口气!

下面的事情就不用我多说了。爸爸忙着打电话通知亲朋好友,妈妈接受进一步的产后护理,我呢,自然也要接受一些护理喽!哦,对了,爸爸还抱了抱我呢!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嗨!欢迎来到现实世界!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