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我又长大啦

昨天,也就是在我出生的第十天,我的脐带终于掉了!一般来说,BB的脐带在出生后7-10天就会自动脱落。我又是踩着点儿掉的,相当准确!呵呵!

想起来,我的脐带还曾经让爸爸妈妈担心过一段时间。那是在出院的第三天,爸爸给我洗完澡后,妈妈给我清洗脐带的时候,闻到有一点儿腥味,还以为我出了什么问题。于是,他们又打电话问朋友,又是上网咨询,看这种情况是否正常。过后才知道虽然脐带在出生时剪断了,可是仍然不断会分泌一些东西出来,有些许腥味儿是很正常的,只要勤于清洗便没有问题。他们这才松了口气!现在,他们就更加放心了!

哦,对了,他们还把我脱落的脐带保存了起来!更甚者,爸爸还给我的脐带拍了一个大特写!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