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我爱睡觉


我是个猪宝宝,我爱睡觉,zzz...

我不爱哭,只在刚刚出生的时候哭了几嗓子。之后几乎没有怎么哭过。可是我旁边的一个BB可就不一样了,一直在哭,几乎没有停过。护士阿姨说都快疯了!我多乖啊!我就想睡觉。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困,一直不停打哈欠,困得连吃饭都不想吃。护士阿姨说睡得太多也不好,妈妈每次给我哺乳都要费老鼻子劲把我拍醒。之后我吃着吃着就又困得睡着了。连爸爸和奶奶来探视我都懒得应酬他们。

我是个猪宝宝,我爱睡觉,zzz...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长的真象汪洋!!

-kyu

Unknown 说...

好可爱的“珠宝宝, 真的很像WYGG, 长大就会像妈妈一样美女喽!

Aunti - ww

Unknown 说...

zzz...

秦人木夫(Ocean) 说...

怎么都说像我呢?我怎么看不出来哪儿像啊?几乎一天一个样子,她是。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