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我是个女宝宝

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问我的性别。我太粗心了,写了这么多,都没有跟大家说。现在告诉大家,我是一个女宝宝!我出生的时候体重6斤,身高50cm。是一个很标准的女宝宝。:-)

这张照片是我还在医院里时候照的。我躺在妈妈的怀里,温暖又舒服!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珍珠好乖哟!宝宝的妈妈要注意多休息.

Unknown 说...

小姨要多注意身体
P.S.亲子装很可爱
让姨夫也穿身粉的来张全家福吧

匿名 说...

真是太幸福了,我感动的眼泪哗哗的阿。。(福娃SOPHIE)

匿名 说...

小珍珠他爸:美丽的小公主是不是晚上很乖不吵人?

秦人木夫(Ocean) 说...

哎哟,炒死了。这几天总是哭。几乎睡不了什么好觉!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