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来到这个世界九天啦

到现在,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整整9天了!

在这9天中,我的任务就是吃,睡还有哭闹。我主要是在白天睡觉,一到晚上我就精神了起来。无论爸爸妈妈怎么哄我,喂我,我就是睡不着。可是是白天养足精神的缘故吧!这样一来,折腾得爸爸妈妈也无法入睡了。因为我是吃母乳的宝宝,所以必须每隔两小时就要进食一次。可苦了妈妈了,自打她生我那天起,几乎没有睡过什么好觉。加上我晚上的哭闹,差不多都是在凌晨我也哭得闹得累了的时候,她才能踏实地睡上几个小时。到了白天,我可以睡得香香的。但是爸爸妈妈仍然要为我的健康担心。由于他们也初为人父母,所以对很多东西也不是很了解。任何我的一点不寻常现象,表现和反应都会让他们紧张。白天的时间,他们主要用来学习更多地了解我和如何照顾我。包括上网查找资料,打电话询问朋友和一些热线咨询。从很多方面可以看出来,9天中他们进步了很多,对我的脾气和性格了解越来越多了。可是还有不足的地方,爸爸妈妈你们要继续努力啊!

自打出了院以后,我就出过一次家门,那是去医院复诊。这些天,香港的天气不是很好,非常潮湿,有时我会觉得不舒服。爸爸妈妈开了抽湿机在房间里,让我可以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成长。

9天过去了,我的脐带还没有脱落。

没有评论:

对我博客的想法和建议